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加强课堂教学管理 提升教学信息员素养和能力 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教学信息员业务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4-03-25 浏览量:10
分享

本网讯(作者 陈德锋 李俏妹)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管理信息化工作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强能力的教学信息员队伍,3月21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了一场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工作负责人、教学信息员工作组及近150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议现场(林家旋 摄)

会议伊始,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许淑贞讲话。强调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他们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有效途径。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信息员们能够更好地履行职责,真正做到公正、公平、实事求是地反馈课程教学情况,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学校提升教学质量作出努力。

随后,教学质量管理处陈德锋介绍了新启用的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操作指引与规范。同时,再次对信息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实际案例,指出工作中的存在问题,重申教学信息员工作的要求,提出改进意见,帮助教学信息员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在培训会的最后环节,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对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信息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对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更有信心做好今后的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处将继续关注信息员的工作情况,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文字录入:高睿一 教学质量管理处;编辑:许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