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大会

时间:2024-03-22 浏览量:459
分享

本网讯(记者 许晗星)3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会议,校长苏成作主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潘丽宇 摄)

校长苏成作主题报告(陈靖岚 摄)

苏成作《躬身实干 担当作为 任重道远 聚力前行》主题报告。他指出,202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主线,以实施“八大工程”为重点,强化办学规范,凝练办学特色,彰显办学成效,不断提升迎评促建的工作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培育新质生产力人才和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一是实施“党建领航”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实施“同心聚力”工程,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迎评攻坚战。三是实施“人才强校”工程,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四是实施“质量立校”工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实施“学科提升”工程,努力提高科研能力和学科水平。六是实施“铸魂育人”工程,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学生工作。七是实施“文化建设”工程,引领学校内涵发展。八是实施“品质校园”工程,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负责人交流发言

(陈靖岚 摄)

会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围绕本单位高质量发展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表彰颁奖(陈靖岚 摄)

大会现场,对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全国教师教学竞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以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二等奖以上)、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23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党委书记杜小明总结讲话(陈靖岚 摄)

杜小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广东省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全面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实际需要,进一步广泛动员、深度推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要求落实好苏成校长对学校工作的部署。他强调,一是找准方向、稳中求进,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责无旁贷、全力以赴,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三是人才为要、引育并举,建强高质量师资队伍。四是培根铸魂、立德树人,培养高质量高素质人才。五是固本强基、守正创新,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他号召大家团结拼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文字录入:党委宣传部;编辑:赵晶